可憐的兒子,學習力強的老媽(二)(二) 酒店工作老媽:「那 “I know.”是什麼意思你應該知酒店工作道吧?」 我說:「是『我知道』。」 老媽:seo「知道就快說。」 我說:「就是『我知道』節能燈具。」 老媽:「你皮癢是不是?」 我說:「就關鍵字排名是『我知道』呀!」 老媽:「知道你還不說酒店兼職?不懂不要裝懂!」 老媽又給了我一巴掌。酒店打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租辦公室text-indent: 0; }



分享

房屋出租 Facebook
Plurk
YAHOO!
膠原蛋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60sacq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