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Trust經過了 一小段時間 的沉澱我才發現 緩慢的歌詞 寫的很好賣屋等的太久 不想繼續 也 不願結束停留在 非要決定 的 前一段路還是 結婚選擇了 保持觀望 的 態度我把所有過去 仔仔細細 放在眼前看出了 保濕面膜到底為何Trust從頭到尾 我是被質疑的所以才會有莫名的難過所以才網路行銷會有距離的裂縫我只想找尋一個理由一個不可能出現的理由一個可以租屋網說服自己的理由一個不在是欺騙自己的理由一個可以證明自己沒錯的土地買賣理由很不巧的 我找到了一個打從一開始就存在的理由只是不想比一個會場佈置小鬼 還要早放棄雖然那放棄的標準 已經破表了但還是 單純的 不想酒肉朋友輸而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經紀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信用卡代償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60sacq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