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是我錯了...是我誤會了他...我真該死...跟他售屋網道歉逗他半天...發現他還在氣頭上很悶...所以自請處房屋買賣罰...在神明前跪了半小時...我知道...他一定也知道了襯衫....希望他能原諒我不要再生氣了Q~Q看在我哭了二天之網路行銷後...又跪了半小時痛到全身汗如雨下...(我沒有用墊子買房子...直接用膝蓋碰觸地面石子長跪哦...)汗多到太滑溼了酒肉朋友一地...還滑了一下...起了二個大水泡的分上...希望你關鍵字行銷能氣消...Q~Q請接受我至誠的道歉....
太平洋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個人信貸}



分享

Facebook
Plurk
居酒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60sacq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