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經典語錄五前幾天!有一位小男生他遠遠看見我到班他在大保濕面膜家面前喊我:Honny!Honny!我心裡想:現在的小男生~~好敢表達花蓮民宿喔!於是我悄悄走到他旁邊拍拍他肩膀我說:Peter!Honny!是甜關鍵字排名心的意思~通常是在叫自己親愛的人耶!你這樣叫我~~~我會不好室內設計意思!他很認真的說:我叫你名字耶!你的名字不是叫connie嗎結婚西裝?天啊!他發音不準!害我聽錯!也害我好~~尷尬喔!我傻笑的好房網說:原來是我誤會你了!他啊~~跑去告訴所有人~~還好!沒甚麼酒店打工人理他耶~~呼~~~好險!還有一個小一的女生問我一個很難啟齒的澎湖民宿問題為了回答他~~我想了好幾秒鐘不過我想我改天改個暱名~~再婚禮顧問不經意寫出來吧!因為我怕格友又罵我了!因為這件事也蠻好笑找房子的~~值得紀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60sacq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