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於遊走人世間, 看過多少的悲歡離合, 沒有人可以真正屬於誰, 到最後終關鍵字行銷究都是自己孤孤單單一個人離開, 屬於的時間也都只是短暫的。 今天你說網路行銷如果我是水, 你要用什麼樣子的方式留住我? 我想了想, 剛開始回答你:我關鍵字排名用桶子來裝。 你卻說桶子裝的也有限啊!水會溢出來的。 你說最好的方法是冰酒店經紀凍起來。 我回答你說:不,這不是我想要擁有你的方式。 如果你是水, 酒店工作我就讓你繼續自由自在的到處流, 我只想我是一片葉子, 隨著你的水流到處去酒店打工, 你流到哪葉子跟到哪, 要給你絕對的自由。 畢竟沒人能真正的擁有誰酒店兼職, 有心在一起才是重要, 沒有心說的再多都是多餘的, 我只在乎心, 這樣長灘島的擁有對我來說已經足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吳哥窟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帛琉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60sacq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