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周一句人要知福,惜福,再造福.現在的人生活富裕,物質生活都很豐厚,可是買屋心靈卻是空虛的.上星期六,去回收站幫忙,有位師姐,手腳靈敏,在她的幫忙很房屋二胎快的就完成了分類的工作,可是他卻向另一個師兄反應,她不想那麼早回家,由酒肉朋友於是第一次見面,我也不敢一下子就問他太多私人問題,直覺告訴我他的心理一烤肉定有事. 他人看起來做事很積極,可是在我的感覺,他的心一定會很煩躁,因為襯衫一個人做什麼事都要求快,自己的心就無法平靜.我告訴她,我以前也是急性子,關鍵字廣告反而自己會很煩,而且事情也未必會做的很好,希望他能放慢腳步,慢慢的做,心系統傢俱情自然就會較輕鬆,當然個性無法一下子就改變,還是需要時間的累積.希望有膠原蛋白一天,她能有開朗的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襯衫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吳哥窟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60sacq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