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漫的紅包 96年的紅包 記得剛結婚的第一次過年<87年> 老爺子就發十幾個紅包給yuan我開心的數著有從一元  到幾十元 幾百元 全都寫滿諧音的祝福話婚禮佈置也因此在每一年他都會發紅包給老婆 96年的過年和情人節很接近,記得那天早上起床時老爺子一直叮嚀我下樓要小心,我還是一如往常的迷迷糊糊下了樓,還沒到客廳就看售屋網到老爺子早已精心準備的禮物.yuan在非常的感動的情況中還偷偷打開瞄一下紅包袋還有money嗎 呵....呵...想不到學資訊的老爺子也挺懂浪漫呢【紅包的正面寫著】老婆: 系統傢俱希望你天天平安健康 愛你的老公 【紅包的背面寫著】看到你為這個家庭的付出…拔雞毛、做年糕、準備年夜飯…真感動呢!很少女生可以像你這樣!謝謝!好房網真的謝謝!永遠愛你! 97年的紅包 記得那天下班後yuan先照顧花園和準備晚 餐 ,接近七點時老爺子打電話回來說要下班了.yuan也沒有從他奇怪的問題和語調中發現異好房網狀 ,直到吃飽後準備去散步時,他神秘的說:老婆你快上樓瞧一瞧.走進臥室:天哪這麼多紅包.後來一個接一個拆開都是空的<有些失望>到第六個有一張紙條寫一個字<紅個人信貸>因此再繼續努力的拆,又找到紙條了.最後 yuan乾脆拿起紅包在燈光下檢視,夠聰明吧!終於找出所有的紙條<紅包在客廳的餅乾盒> 尋寶的感覺很刺激呢! 老爺酒店經紀子看我跑得氣喘吁吁,在一旁老神在在的.笑著.我的手氣也真差,餅乾盒 就只有兩層還會找錯.真是....呆呀!不過還真的非常非常謝謝老公呢!【紅包上寫著】親愛的老婆: 褐藻醣膠 謝謝你過去一年對我及家裡的照顧有你的愛,讓全家更凝聚一起。在新的一年,我決定賴著你、愛妳、寵妳一萬年 面膜 老公 p.s 老公在紅包上寫的話以及心意,老婆都會好好收藏在心底。至於裡面的現金呢?就由小秘書yuan保管留做每次我們趴趴走的西裝外套基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60sacq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